首頁 > 校園新聞
PK九宮格投準大賽 邀你一起得好禮
文/林雅琪  2005/10/4列印
體能類社團總是在校園洋溢著青春與活力。在文大有著優良文化以及歷史淵源的棒壘社,即將在十月的六、七日早上11時至下午三時於大義綜合球場舉辦「PK九宮格投準大賽」,期盼在活動當中,創出更強的棒球風潮,感受律動的活力。
具有悠久文化傳統的棒壘社,無論是在國內或是國外皆有亮眼的成績單,也培育出不少世界級的運動選手,例如:徐生明、洪一中、林易增、趙士強等等。現藉由在棒球界中廣受佳評的九宮格大賽,讓全校師生能夠更近一步了解棒球運動,從參與投準大賽的熱情當中,產生對於體育競賽的凝聚力和認同感。

活動方式是在大義綜合球場中擺放一組由鐵架搭建而成的九宮格鐵架,格子內由巧拼為一塊單位,參賽者要在離鐵架16.5公尺的直線之外,以最多12球的方式,將12球投向鐵架擊落在內的巧拼,如此就可以得到一分,滿分為九分,不作時間上的限制,直到12球用畢為止。

參與方式只要到現場報名參加,繳交五十元的報名費,就有機會獲得豐富好禮。獎品非常豐富,從12球皆為槓龜到拿九分滿分球球都有獎;獎項有宵夜快餐的便當卷、飲料、兄弟象專用的練習球、打擊手套、紅包等等,從遊戲的歡樂中拿到好獎,歡迎同學們一起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