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視覺、聽覺俱佳的音樂饗宴! 「歌劇魅影」開放學生購票
文/宋庭萱  2005/10/4列印
「歌劇魅影」於4日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開放學生購票,購票地點在國家音樂廳與戲劇廳售票口以及台中、台南與高雄服務處,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放鬆自己的心情,給自己一個視覺與聽覺俱佳的音樂饗宴。
由知名國際娛樂製作公司「真正好集團」所演出的歌劇魅影,無論是音樂、服裝設計、燈光設計、男女主角等等,都曾獲得非常多的優異獎項。裡面的角色也是讓人印象深刻;面貌雖醜陋驚人,但卻是一位學者、建築師、音樂家、作曲家、也是發明家的魅影曾接受過「音樂天使」的薰陶,因一次機緣而當上女高音,一展頭角。

真正好集團有限公司是倫敦最大的劇院公司,真正好劇院的聯合經營者,一共擁有英國倫敦西區中心的13家知名劇院。此集團所製作、聯合製作或是授權的音樂劇作品於全球各地皆有巡迴演出,而它主要經營的產品當然是以安德魯洛伊韋伯的作品為主。

此次主辦單位之一的兩廳院是我國最重要且受到國際藝術界相當重視的演藝中心,兩廳院成為世界各國觀察我國文化發展水平的重要指標。兩廳院反應了我國政府與民眾對於藝術的重視程度,而兩廳院的品質,更是我國文化品味的一種象徵。

「歌劇魅影」是由一位原創作了大量音樂戲劇作品的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所創,韋伯獲得許許多多的獎項,皇家獎、理查.羅傑斯劇院突出貢獻獎和2000年劇評家獎的最佳音樂劇獎等等,也讓韋伯在1992年授予爵士頭銜,1997年晉升為終身貴族。

「歌劇魅影」的主辦單位提供了9千張學生票,為了要維護學生們的權益,購票必須持有學生證才能購買,一人一證且限購一張,演出時間將在於2006年1月20日起至3月12日止。如有問題可洽電(02)3393-9888、(02)3393-9699詢問,或是上兩廳院網站www.ntch.edu.tw 、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查詢。

點閱人次: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