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各校舞林高手 齊聚興中堂飆舞
文/陳志遠  2005/10/7列印
6日晚上六點半在興中堂,一群穿著一身酷炫的HIPHOP裝扮的時下年輕人,懷著一身「舞」技,齊聚在文大熱舞社主辦的迎新晚會上,整個會場High到不行,對新加入熱舞社的新生們,無不是一種極致的視覺享受,其中晚會有來自知名的舞團,包括靈骨塔、黑眼圈、福臨門、B.B.Q、NOBODY等,一起為晚會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在開學招新完的這段期間,各個社團在近期積極舉辦各式各樣的迎新活動,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文大熱舞社所舉辦的迎新晚會,晚會一開始就湧入大批的人潮,新生們對晚會都充滿期待。

晚會中除了文大的熱舞社表演之外,有很多人也是衝著其他校外舞團慕名而來,其中有最近才竄起,連續在好幾次的熱舞大賽中獲得冠軍的舞團「靈骨塔」,其中團員中舞者「殺手」陳志成是文大國劇系的學生;靈骨塔才成立半年多,就已獲得第十一屆台大盃熱舞大賽冠軍、第二屆MIRAGE街舞大賽冠軍、機器人大賽冠軍、PUMA盃街舞大賽冠軍及第三屆全國大專熱舞賽冠軍,成績可說是非常亮眼。

晚會中除了靈骨塔精采的表演之外,其他舞團福臨們、黑眼圈、NOBODY、B.B.Q也為新生們帶來超視覺的感官享受,在會場五彩繽紛的燈光下,伴隨著會讓人舞動全身的熱舞音樂,整個晚會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經過這個晚會,新生們在經過一天上課後的疲累都已消失殆盡。

其中資管系的同學賴欣榮同學說,第一次來參加這樣的活動,真的讓他感到非常開心,以前高中時因為要讀書,沒什麼時間玩社團,現在讀大學,也因為課餘時間比較多,就可以參加自己有興趣的社團。

校外輔大的陳亦舜同學也說,第一次來參加校外熱舞社的活動,藉此機會來互相觀摩學習,感覺真的很不錯,下次輔大有舉辦的話也要邀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整個晚會就在文大熱舞社幹部的HIPHOP帶動下畫上完美的句點,大家在晚會完後還意猶未盡,期望著下次晚會的到來。

點閱人次: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