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嘉友會「巧克力傳情」 溫暖你我的心!
文/李品怡  2005/10/17列印
巧克力傳情,滿滿甜滋味!目前在大義大典間,嘉友會正熱情展開「巧克力傳情」活動,無論是要自己品嚐,或是要將自己的暖暖心意傳達給朋友,只要於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來攤位登記,嘉友會就會將你或妳的甜情蜜意傳到心愛朋友手中。
今年的巧克力傳情參與的學校比以往多,一共有九十多所大專院校共襄盛舉,由全省嘉友會聯合舉辦,只要選好巧克力,填妥資料同步付款完畢,無倫是要傳給文大校內的好同學,還是遠赴屏東,或任何偏遠地方,嘉友會就會在聖誕節前夕將你精心挑選的巧克力和你親手書寫的卡片一起送達你的「幸運人」手上!

嘉友會表示,這次活動的巧克力價格由75元起跳,昂貴一點的則需350元。另外也能選擇以精美的項鍊來傳達你的心意,價格則是由990到1680元不等。不過除了巧克力的費用外,還必須加上35元的手續費。

為增添神密嘉賓的喜悅,今年巧克力傳情也可用匿名方式贈送,送至外校的則會由本校嘉友會同學全數統整後以E-MAIL方式知會該學校,再由該校嘉友會同學查詢收件人課表後親送到他手上,另外,如果你已經忍不住想要先嚐為快,現場還可預先購買,只要60元,便可馬上滿足你的渴望!

嘉友會現場服務同學表示這是該社團長久以來的傳統,同學反應也一直相當的熱烈!往年不只同學間會相互贈送,也有同學傳給老師,教官可是相當熱門的「幸運人」,甚至有老師或是教職人員相互贈送的盛況!

另外,每年活動要開始前都會貼海報和發送DM來宣傳該項活動。不過一開始同學都會抱持著觀望的態度,有時又會有雨神干擾,生意會稍微差一點,不過在接近結束之日人數便會暴增,因此每次活動都會有不錯的成績!

本次活動將在下週五(21號)畫下句點,如果你很心動卻遲遲沒有行動,那可得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喔!就讓巧克力替你擔任最好的代言人吧!

點閱人次: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