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安全周 春暉趣味投籃寓教於樂--享受揮汗快樂 遠離煙毒
文/劉玉婷 攝影/顏維徹 2005/10/24列印
冬天腳步慢慢靠近,但學生的青春活力依然不減,20日由生活輔導組主辦,春暉社協辦的「趣味投籃活動」,在大義球場熱烈展開,教官室陳泰興教官說,利用活動寓教於樂,讓同學們遠離毒品、煙、酒,享受無煙毒害的青春世代。
每年「趣味投籃活動」都會吸引很多同學參與,為給同學安全的比賽環境,春暉社社員活動前即在球場上緊鑼密鼓的準備器材,參加比賽的同學們,也開始熱身活動,個個摩拳擦掌。

活動開始,主任教官致詞後,生活輔導組組長吳興中開球儀式致詞,為整個活動拉開序幕,並由春暉社同學示範講解比賽規則後,參賽者輪番上場,精采投籃比賽為現場帶來一陣歡呼鼓舞!

「趣味投籃活動」活動以三人為一組報名,採男女分組比賽,每組的比賽時間為三分鐘。男生組取前三名,而女生則取前二名,每位參與的同學不論得獎與否,現場都有免費飲料以供解渴。

參與活動的資管系一年級A班簡同學說,本次活動最吸引她的地方在於「有趣」,無論輸贏她都覺得很開心。

承辦這次投籃活動的陳泰興教官表示,希望可以藉由本次「春暉趣味投籃活動」的運動方式,來倡導校園安全的重要性。利用活動寓教於樂,讓同學們能遠離毒品、煙、酒,並鼓勵大家多多參與此類活動。

點閱人次:35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