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萬聖節要怎麼過?文大推廣部ILI邀你一起「玩」英文!
文/林雅琪  2005/10/26列印
想知道萬聖節究竟怎麼來的嗎?萬聖節最Hito的活動又是什麼?外國人是怎麼看待這個鬼節呢?本校推廣教育部ILI國際語文中心邀請大家在27日晚上一起加入扮裝的行列,和外籍老師一起用英文認識這個充滿西洋味道的慶祝活動。
推廣部忠孝分部將在10月27日晚上7點至九點舉辦「地域火燄~萬聖節變裝BBQ Party」活動,藉由化妝變裝體驗美國萬聖節的文化氣氛。另外,還有其他相關的免費英文、法國文化講座,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異國風情、增加語文內涵。

推廣部ILI國際語文中心於十月份舉辦週年慶,特別推出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從25日星期二晚上7點至9點,特邀來美酒行家王娉老師解說、薩克斯風楊政龍、鍵盤手許馨文音樂演出,讓民眾自「美酒與音樂的邂逅」中認識法國開始;27日晚上7-9點,由ILI的各國語文老師陪伴,邀大家和外國人一起進行「地域火燄~萬聖節變裝BBQ Party」體驗萬聖節的文化精髓,最後在28日晚上7點至9點則特別邀請到風趣、美麗的英語教學專家黃玟君博士,教大家說一口漂亮英文的小撇步。

從各式各樣的活動中,不僅接觸到不同的文化,也讓大家了解學習語文也可以生活化,讓大家在交談的過程當中,也彼此交換學習歷程心得,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增進彼此的心。

學習語文是一輩子的事,ILI國際語文中心也為了鼓勵大家終身學習,在這些有吃有玩的活動結束過後,11月起只要你努力學習,報名外語課程每滿2000元可得一點,集滿十點可以半價報名一門外語課,並取得會員卡,日後還可獨享85折專屬優惠。詳細活動內容,請上網http://ili.sce.pccu.edu.tw/ 查詢。


點閱人次: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