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Fridays廣告男主角王募節 「打工達人」體驗服務業的酸甜苦辣!
文/王景新 攝影/傅譯鋒 2005/10/26列印
最近電視狂打新一季的Friday’s廣告,當中表情豐富的可愛男主角就是文大廣告系二年級的同學王募節!綽號「維尼」的王募節,在接拍此一廣告時,就已是「打工達人」新天王,豐富多變的打工經驗,讓他比一般大學生提前體驗服務業裡的酸甜苦辣。
王募節說,這次有機會拍攝Friday’s廣告,是因為熟識朋友在傳播業界負責試鏡,試鏡表演內容,就是演一個啞巴吃到一個非常好的東西,用表情感受商品的特殊性,表情靈活的他,就這麼被選上了!

王募節指出,大家看到的Friday’s廣告雖僅僅十幾二十秒鐘,但是拍攝當天其實是從晚上九點拍到早上四點,過程是相當辛苦的,但拍攝廣告的經驗讓他認識了導演、化妝師等,拓展豐厚的人脈。他強調,這可是從事服務業的基本要素。

王募節進一步說,他打工經驗非常豐富,曾擔任遠企購物中心、中興百貨的國際名牌站櫃人員,由於常去國際名牌消費的人絕非泛泛之輩,公司要求應對進退方面得面面俱到,因為得罪一個顧客很可能損失了大筆收入。

正因喜歡公關業務,未來也期盼邁向此一職場規劃。王募節說,他座右銘是「顧客是神」、「顧客永遠沒有錯」,培養隨和且有彈性的個性也是從事服務業所必須具備的。

目前在安和路上高級的日式料理店-「沐蘭」擔任外場的服務工作,因該店屬性走高消費路線,又位於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樓下,王募節常可看到知名藝人、模特兒,正因知名藝人出入重要場所,服務員一定得冷靜與沉穩,看到喜歡的藝人時也絕對不能表現出一付「追星族」的模樣,否則就喪失服務真締。

因在「沐蘭」工作,讓他與徐若瑄成了不錯的朋友,他笑著說,這份工作讓他自己的酒量變好,常有客人要求他一起喝酒,身為店裡的一份子自然也是要幫著店裡多開酒了。

他憶起,前幾天小S與夫家一起前往聚餐,小S公婆們親切的態度令他印象深刻,而服務業就是禮尚往來的。王募節強調「謙虛」可是公關達人必勝絕招,不慍不火的服務態度,更是累積人脈的正確態度。




點閱人次:46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