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山東省高級中學協會韓常團長一行貴賓蒞校參觀
文/童蕙玲  2005/10/25列印
山東省高級中學協會韓常團長等一行人,於25日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觀訪問。雙方進行學術交流。
上午11時貴賓來到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校長李天任。雙方進行短暫晤談後,在校長李天任、學務長靳宗玫以及總務處事務組張明義主任的陪同下,到資訊中心參觀華岡超媒體的新聞製作中心、以及數位地球中心,瞭解文大近年來在數位化的努力成果。隨後便到文大的新指標,體育館參觀。

此行遠從大陸來訪的貴賓有團長韓常,副團長李世良,秘書長賈象鎧,副秘書長張良才,團員張克宏、王玉璋、尹守峰、張端奎、劉文正、李春森、于建平、劉繼紅、劉恆華及顧問閆志強。山東省高級中學協會的團員們多是各縣市的校長及副校長。

2001年9月18日山東省高級中學協會正式成立,來自全省150多所高級中學的校長參加了成立大會並成為首批會員。這是山東省第一個高級中學民間大型團契。山東省高級中學協會是由山東省實驗中學、青島二中等20多所學校發出倡議,經省教育廳、省民政廳批准成立的,是山東省國辦、民辦普通高中自願結成的學術性、非盈利性的社會團契。

點閱人次:38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