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就差你一句 !ICBC SLOGAN 創意大賽等你來挑戰
文/謝宜靜  2005/10/31列印
你有辦法用一句話,就把銀行的形象特色表達出來嗎?中國國際商銀銀行與文大大眾傳播學系一同承辦活動ICBC SLOGAN 創意大賽,最高獎金一萬元以及ipod shuffle(1GB)、讀卡機等,有豐富創意、有設計概念的同學請踴躍報名。
活動Slogan以中國國際商業銀行的三大特色為方向,出國結匯外幣幣別最多、網路ATM功能,以及原子小金剛信用卡,設計出一句簡單的廣告標語。

即日起至2005年12月01日截止報名,活動負責人陳怡倫同學提到活動期間大傳系同學們分別到薪傳學院各系班上宣傳,現場還會舉行有獎徵答的活動,幸運答對問題的同學還可獲得一台網路讀卡機。

文化大學大傳學系系主任王毓莉指出,成功的行銷需要一句響亮的口號,例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他捉得住我」、「Just do it!」,一句令消費者印象深刻的Slogan,有利於產生鮮明的品牌形象認同。

因此Slogan創作已成為企業行銷的利器。而一句響亮的Slogan需要創意與設計,她建議校園當中充滿活力的年輕學子,可以先在進入職場前,試著發揮自己無限的創意與潛能。

陳怡倫同學表示簡單的一句廣告標語,常常成為學生琅琅上口的日常語彙。成功的廣告標語能夠充分發揮語言文字的功能與特色,用簡單的一句話,傳達豐富概念,讓人產生共鳴或會心一笑。

陳怡倫同學強調,此次活動的目的為建立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於學生族群的認同知名度,期望增加中國商業銀行的學生族群。過去中國國際商業銀行主要訴求的對象是以上班族群為主,這次想藉由這次的活動吸引學生族群的注意。

此次活動就是要E世代的年輕人大膽發揮創意,創造出專屬於 ICBC,帶有熱情活力的 Slogan。全省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學生都可報名參加,報名方式有三種,將作品親自送文大大眾傳播學系、掛號報名以及將作品E-mail至活動信箱,由主辦單位回覆後確認報名,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www.icbc.com.tw/event/slogan

點閱人次: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