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擴大海外招生 世界各大學貴賓雲集本校 體驗科技現代藝術
文/劉玉婷  2005/10/27列印
為擴大海外招生,提升文大國際學術地位,本校於10月27日上午邀請了美國、英國、澳洲及中國北京等大學貴賓蒞臨本校。由李校長帶領貴賓參訪,資訊現代科技化領先台灣各大學的文大,體驗文大現代科技之美。
今日參訪的貴賓包括了美國Purdue大學工程及科學學院院長Michaela A.Gealt,Ph.D.、英國Strathclyde大學法律科學講師Nigel Watson BSc PhD CBiol MLBIOI、澳洲西雪梨大學國際教生院經理Kathy Attlee,以及中國北京外國語大學副處長劉鵬等學者。

參訪中,李校長首先為貴賓介紹本校的數位地球中心等一系列的科技設施和學校教育。在致贈貴賓紀念品後,李校長陪同來賓參觀位於資訊中心8樓的數位典藏製作室和9樓的歐豪年美術中心。隨後走訪日前落成的體育館、曉峰紀念館等校園建築。

這次貴賓來訪,主要是參加明日於曉峰紀念館舉辦的「擴大招收外國學生留學台灣專題研討會」。屆時,與會貴賓學者將對本次的主題作更深入的探討交流。

點閱人次:33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