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藝on line kuso網路文化延燒進迎新宿營 
文/黃浩嘉 攝影/文藝活動組 2005/11/2列印
為增進學長姊與系上新血社員的感情,每年的迎新活動可都是系上重頭大戲,中文系文藝組的「文藝on line」迎新宿營今年首推線上遊戲,整體動感文藝十足,讓學弟妹都感受到新鮮熱情的一面。
中文系學生個性溫和沉靜,為讓營隊成員可以透過活動自然「High起來」,今年首推線上遊戲活動包裝-kuso(惡搞)口號,串連整場活動,讓迎新活動新鮮又流行,也讓學弟妹留下難以忘懷的紀念。

中文系文藝組指出,每次迎新活動都會讓當屆總召、活動長傷透腦筋,為解決問題,集思廣益,決定採用當下流行的線上遊戲來為整個活動包裝。

從說明書(營隊手冊)到任務(大地遊戲)都別出心裁地加以包裝,
所謂「KUSO文化」,對台灣的網路世代而言,「KUSO」廣泛被當成「惡搞」、「好笑」的意思。

因此,當學弟妹見到平日在電腦螢幕裡熟悉的事物-kuso(惡搞)語彙甚至是系上迎隊各類行為活動後,大家都莞爾一笑,讓整場活動有趣又兼具流行感,也可見文藝組用心與創意。

點閱人次: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