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共享華岡美宴-「李福臻教授作品展」隆重開幕
文/洪于閔  2005/10/26列印
本校華岡博物館十月二十六日起至十一月二日舉辦「華岡美宴-李福臻教授作品展」,開幕當天舉行隆重典禮,熱鬧非凡。展出作品包括書法、仕女、花鳥、山水、素描、粉彩、水彩、油畫、雕塑及電腦繪圖等。李福臻主任創作多元而用心嚴謹,領域橫跨畫畫、書法及攝影等,全能足為後學之典範。
代張鏡湖董事長發言的金董事說,李福臻教授不僅在藝術上享有成就,辦事也很踏實,其奉獻美術教育四十年不悔,榮獲教育部頒發的資優教師獎。此外,李福臻教授書畫皆能,人物、山水畫等無所不畫,無所不好,在此次展覽中即可驗證。

李天任校長在典禮中致詞並代表學校恭賀李福臻主任美術展在本校成功舉辦,校長回憶過去受教於李教授的色彩學一課,讚許李福臻教授興趣才能十分廣博,除了在美術領域有一番成就外,亦精通攝影、擔任過主編,可謂全能藝術家。

開幕典禮由兩名國樂系同學帶來古箏表演,全場氣氛熱烈。華岡美術館館長在歡迎詞中表示,李福臻教授付出許多心血,將第一次的作品展獻給華岡博物館,帶來最好的展覽。典禮中李教授贈送中國文化大學畫作一幅,開幕典禮最後在校長李天任、李福臻教授、金董事、胡教授、孫教授共同剪彩的歡慶中結束。李福臻教授作品展開幕囉!歡迎全校師生共享李福臻教授在華岡的藝術盛宴。

點閱人次:372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