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系舉辦樂樂球友誼賽 邀請教職員工共「樂樂」
文/吳鎮全  2005/10/26列印
10月26日中午,體育系於體育館籃球場舉辦一場「樂樂球」友誼賽,由李天任校長親自率領校內各處室教職員工與文大體育系的學生進行師生對抗賽。比賽過程趣味十足,見到平時西裝筆挺的教授們在場上揮灑汗水,一改平時授課或洽公時的嚴謹的映像。
所謂「樂樂球」(TEEBALL),原先是為推廣棒球而設計,與棒球的性質相似,這項運動強調安全性,整套球具由軟泡棉所製,球棒以泡棉包覆及求部分、就連壘包也是塑膠製。此項運動原先盛行於歐美各國,近年才將之引進國內,風行校園。

這次活動替教職員們貼心設計,除了提供運動的機會,也能體驗棒球的樂趣不需擔心受傷的問題。比賽過程教師們發生不少趣事,場內歡笑聲不斷,體育系學生們也很熱心地配合與指導老師們遊戲。

大專體總沈啟賓主任表示,希望推展這項運動至各大專院校,因而在文大體育館的室內場地進行這場師生友誼賽。李天任校長同時也是大專體總理事長,他表示樂樂球十分有趣,不過分激烈的活動,且老少咸宜,同仁們可以藉由「樂樂球」遊戲來溝通感情。

點閱人次:374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