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善用校園停車場 讓您的愛車多份保障
文/洪于閔  2005/11/9列印
由於學校校區周邊道路狹小,停車位往往是一位難求,停放汽、機車問題一直困擾著文大師生。學校對此做出了相應的解決方案。除了原有的曉峰紀念館停車場與校園開放式停車格外,隨著體育館的落成,在體育館的地下樓層也新增了停車場。
曉峰紀念館地下停車場的開放停車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7點到晚上7點,週六上午7點到中午12點半。停車時間超過晚上七點半未取車者,為確保夜間留置機車之安全,學校將一律加鎖並收取停車逾時費用。而從本學期開始,由於體育館新增停車場,曉峰紀念館地下停車場的臨時停車收取費用由以往的30元降為20元,停車更方便。

體育館地下停車場的收費方式完全比照曉峰紀念館地下停車場,出入一次20元,並以抽籤方式開放學期停車證出租。停車證出租收費標準,機車學期停車證600元,汽車4000元,盡量讓學生們「付的便宜,停的放心」。體育館停車場地下二樓共計1386個機車停車格,地下三樓、四樓共計有191個汽車停車格。

學校提供那麼多的停車位,就是希望每位開車或騎車來學校上課的同學們都能放心的將自己的愛車停放妥善,同時提醒大家,停放在校外時,要多留意自己是否違規停車,以免等到自己接到罰單的剎那,才後悔莫及!

點閱人次: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