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踏入職場倒數計時 「職場新鮮人研習營」報名開始囉!
文/徐敏華  2005/11/10列印
由畢輔組舉辦,一年一度的「職場新鮮人研習營」又來囉!11月20日為期一天的時間,讓文大同學提早了解及因應踏入職場前該如何準備及規劃。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參加,為自己未來打造一個美麗藍圖吧!
為加強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就業資訊以及求職技巧,畢輔組每學年的上半學期都會舉辦「職場新鮮人研習營」,透過講師以專題演講及實例示範等之方式,讓同學提早做好求職的準備,增加就業的機會。

此次研習營內容包括:「如何撰寫履歷、自傳」、「學員履歷、自傳範例解析」、「規劃美好願景建立競爭價值」以及「職場安全與法律常識」等四場講座活動。

其中「如何撰寫履歷、自傳」、「學員履歷、自傳範例解析」兩場講座,將邀請本校校友呂錦龍擔任講師,他目前任職於「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擔任人力資源部經理。另外,歡迎參加的學員繳交1000字以內的自傳電子檔,呂經理將親自為同學講析。

另外兩場講座,由「中化裕民健康事業」孫蔭南總經理傳授「規劃美好願景建立競爭價值」;而「職場安全與法律常識」則由本校勞工系王國華副教授講解。

畢輔組高桂芬老師說,以往研習營都是分開日期舉行,這次以一天為活動日期,較有連慣性。本次研習營不僅是為了大四的同學而舉辦,也歡迎大一至大三的同學前來參加,因為在每個年齡層都會遇到職場的問題,舉凡課後打工乃至轉換職場跑道等,同學應該要把握學習的機會。

研習營活動於11月20日9點至下午5點展開,報名時間為11月3日至14日,相關詳細訊息請洽大恩館10樓畢輔組高桂芬老師。另外,報名時須繳交100元的保證金,全程參與活動後全額退還,並頒發結業證書。名額只有40名,有興趣的同學請盡速報名!

點閱人次: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