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奧運金牌陳詩欣 將現身文大開講
文/陳彥琳  2005/12/21列印
奧運金牌陳詩欣,寶島台灣第一金,於12月23日星期五晚間六點現身文大,活動地點在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敬請期待。屆時不但可以有陳詩欣的心情分享,最後還有簽名會可供粉絲合影留念。
此次「幸福分享、卓越成長」全國校園巡迴講座系列活動,是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指導,並由社團法人台灣青年智庫學會群策領導的,中國文化大學台灣進步青年社、中國文化大學政治學系辦公室協辦,誠摯的邀請大家蒞臨喔!

擁有世界盃三金皇后、以及東亞運、亞運雙金的光環,跆拳道國手陳詩欣於2004雅典奧運競技場上一路過關斬將,終於不負國人眾望為我國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跆拳道金牌,感動了所有的臺灣民眾。

陳詩欣在奧運勇奪金牌,但風光的背後,陳詩欣曾經有過三年叛逆的翹家歲月,最後還是回歸最愛的跆拳道,並且為台灣拿下了第一面奧運正式比賽項目的金牌。

而帶著奧運榮耀返回家鄕臺灣的陳詩欣,不僅獲得了十大傑出青年,也從事了許多的公益活動,成為大家的偶像及楷模。如今,您將有機會繼當時令人難忘的金牌車隊遊行後,再次近距離的接觸陳詩欣。

點閱人次: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