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六屆巨蛋盃棒球賽 文大乙組棒球隊奪下亞軍
文/程雅真  2005/11/30列印
「第六屆巨蛋盃大專乙組棒球聯賽」於11月19日順利落幕,當天最重要的冠軍盃決賽由本校乙組棒球隊對上交通大學棒球隊。本校打者的棒子燙得發熱,從一局上半開始發動攻勢,到三局上已經率先拿下9分,遙遙領先交通大學。不過來到三局下半,交通大學打擊群甦醒,在這局攻下12分超前文大。
四局開始,本校打者打擊熄火,而交通大學則連續兩局都攻下分數,終場以6分之差飲恨敗北,在此屆盃賽中僅拿下亞軍。本校乙組棒球隊在這次決賽中,雖無緣抱回冠軍盃,不過個人獎項「全壘打獎」的殊榮則是由棒球隊許博凱同學獲得。

巨蛋盃聯賽結束,本校乙組棒球隊繼續投入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12月21日起的預賽系列,過關斬將贏得全勝佳績進入複賽。文化大學乙組棒球隊在複賽系列中,戰績是一勝一敗,今天將對上東吳大學,期盼能夠傳回佳績。

點閱人次: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