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寒冬送暖 把愛傳出去 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文/洪于閔  2005/12/1列印
30日中午於大恩館堂舉行由台北市環境保護局指導,總務處事務組承辦,學務處課指組、森保系學會、動科系學會、園藝系學會、食營系學會、生應系學會、土資系學會、土風舞社、國標舞社、熱舞社聯合協辦的推動資源再利用及廢乾電池回收宣傳活動。
承辦人冉小姐說,天氣愈來愈冷了,由全校師生將不穿而還不錯的衣服回收,藉由寒冬送暖活動轉送給有需要的同學,只要同學喜歡,就免費送。活動結束時,若有存餘的衣服將轉送至慈濟舊衣回收。寒冬送暖活動同學參與反應熱烈,想參與活動的同學趕快移動你的腳步到大恩館穿堂哦!

活動中除了寒冬送暖活動外,還有利用廢紙教學、展示資源回收再利用作品、回收舊電池及光碟等。有付出有回饋,只要以十張11、12月發票就可換飲料,如果不想要飲料,也可以換取由園藝系所提供的盆栽。同時,中午12點有熱舞社、土風舞社、國標社的熱情演出聯合助陣。

活動主旨希望倡導資源回收再利用、環境保護、不要隨意丟棄垃圾。希望每位同學在上課前下課後,彎個腰撿起身旁的紙屑和垃圾丟到垃圾分類筒,讓大家上課的環境能夠更加乾淨舒適。

點閱人次:36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