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4學年度第一學期總務會議 為文大師生謀福利
文/謝宜靜  2005/12/1列印
文大94學年度第一學期總務會議1日上午在大恩館11樓會議室,由總務長唐彥博主持會議。針對總務處各單位工作成效、未來計畫方向進行報告,最後提案討論,以期達到為本校師生謀福利的目的。同時,總務長唐彥博十分感謝各處室這學期的辛勞,期勉大家以能提供全校師生好的學習與研究環境為最先考量。
會議開始首先請教務長頒發三項獎座給學校獲選單位,分別為2005年節約用水績優單位兩項以及忠孝大樓變裝金獎。會議進行,分別由學校各個單位用簡報方式做詳細報告。

事務組組長張明義指出,本校在校園環境規劃管理方面十分用心,教育部辦理的「校園環境管理評鑑訪視」,文大獲得良好成績。針對師生安全衛生方面,每學期兩次的食品衛生檢查以及每月定期實地校園環境消毒一次,為全校師生保障權益,在在都顯示學校為學生營造健康安全的學習環境的用心。

營繕組組長鍾雲珠說明體育館興建工程竣工啟用以及學校各個重大整修工程,未來的規劃方向,著重於體育館的內部規劃以及校園安全為考量。

保管組組長李慧美表示,本校獲經濟部水利署評審青睞,從22所參與評選的大專院校脫穎而出,榮獲94學年度節約用水績優學校,更成為全國大專院校唯一獲獎的私立大學。本校為響應政府推動節約用水,積極改善校內用水設備及換裝省水器材。並且特別感謝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才能榮獲優異的成效。

另外,本校台北校區忠孝大樓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都市彩妝運動方案」,榮獲「私有建築物,開放空間篇-建築物立面體類」金獎。繼大夏館、大新館後連三屆獲此殊榮。

點閱人次:35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