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化海天青十五期幹部甄選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攝影/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6列印
12/3在內湖奧斯福爾,海天青掀開了94學年度大一新生的不平凡大學生涯中一頁,那就是海天青15期的幹部甄選。海天青是個跨校性組織,因此這次的幹部甄選活動也是集合了9個學校一起合辦,包括了文化、輔大、長庚、國立體育學院、淡江、北科、台科、北教大、中原。
海天青幹部甄選每年只舉辦一次,因此海天青是以學年招生而非學期招生。幹部甄選的主要目的除了是挑選出適合海天青的服務員外,我們的另一目標就是要開發大一新生。

海青社則為每新期請講師,於是在幹部甄選裡的新期,將可以學到基本的自我介紹、服務員理念、戲劇課程等一切帶隊中會運用到的實用課程。課程中講師也訓練新期如何在台上表現自我而不怯場,如何在這短短時間內完成交待的任務。

在這兩天一夜的活動中,我們讓大一新生體驗到另一種不同於學校系上所舉辦的迎新宿迎,讓新生看看另一種不同風格的晚會,讓大一新生的交友圈不再只局限於在自己校內。

參加海天青幹部甄選,會讓你立足於文化,更放眼北台灣的視野,豐富你的大學生活,讓你有一個不平凡的大學生活。

點閱人次: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