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哈爾濱、貴州E世代交流營 招生中!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
文/李渼詩  2005/12/14列印
繼暑期兩岸文化研習營帶動兩岸學子交流潮後,本校續辦「2006年兩岸E世代大學生寒假文化交流研習營」,今年寒假研習營首度推出「北京哈爾濱文化采風營」及「貴州苗寨高原文化采風營」,期盼透過學子交流提升台灣E世代國際視野與人文素養。
兩岸跨年新潮流,今年寒假文大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聯合舉辦「2006年兩岸e世代大學生寒假文化交流研習營」,以學子最青睞的北京、哈爾濱、貴州等地為交流重點。

「北京哈爾濱采風營」於2006年1月17日至1月26日,每人團費為新台幣15,800元,系列講座特邀請海協會王小兵秘書長主講大陸科技體制改進與發展、人民文學出版社編輯彌松頤的「話說老北京」及「京劇漫談」,並帶領台灣學子參觀北京大學,與大陸E世代新鮮人交誼聯繫感情,探討新一代的思維;哈爾濱的參訪則推出「滑雪」活動,讓同學體驗冰雪大世界,感受寒冬裡的滑雪新樂趣。

「貴州苗寨高原文化采風營」行程為1月17日至1月27日,11日團費為17,800元,參訪貴州大學並觀賞貴州具有六百年歷史的青岩古鎮,尋求數百年來貴州的歷史變遷及貴州及歷史第一位狀元趙以炯的狀元府,講座題目也鎖定貴州少數民族風情,期盼讓兩岸學子感受族群交流的新命脈。

點閱人次: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