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大傳迎新宿營 SHOW出體力無限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1列印
10月22、23日是文大大眾傳播系的迎新宿營活動,雖然天氣不好,但大傳系新生卻沒有受到影響,活動依舊照常舉行,表現學弟妹們的熱情,更展現出大傳體力無限的活力。
10月22日陽明山下著傾盆大雨,準備接送的工作人員還因此擔心影響新生參與的情況,結果不但沒有因為氣候不佳而影響意願,反而更激起學弟妹出遊的動力,在山上和劍潭站接送完將近100位學弟妹後,三台遊覽車就驅車前往坪林金溪營地,一路上學弟妹們的熱情越來越高昂。

到了目的地,更讓積蓄許久的活力爆發出來,在現場等待的工作人員也鬥志高昂的為迎新宿營拉開序幕。等待學弟妹放置好行李之後,便在工作人員的一段小虎隊青蘋果樂園熱舞的表演下把現場氣奮帶到最高點。

本次迎新宿營主題是異國風,在每個學弟妹抽籤決定是哪國風格之後,就要準備開始與各國戰鬥,以贏得最高的榮耀,穿上各國獨特的妝扮,宣告迎新活動準備出發。

接下來的大地遊戲,每組必須準備好小隊呼、小隊名來和其他組競賽,雖然天空下起細細的雨,但是穿上雨衣後,又鬥志高昂的準備出征去。每組都非常盡力的遊戲競爭,不僅讓各組學員更認識、貼近彼此,更拉近了大傳系每位夥伴的心。

晚間的營火晚會更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在工作人員的香舞和火球舞中,把熊熊的火燄畫在天際,接下來的小隊康樂時間也讓各個組別凝聚在一起;愛情音樂劇的演出也讓學員們感受愛戀的滋味;爆笑狀況劇更是讓整個營區笑聲滿天飛,開懷大笑讓人忘記天候的不佳,最後的手語表演也訴說了這次迎新活動工作人員的辛勤準備,但是看到學弟妹玩的快樂,這一切的辛苦也值得了。

隔天的大地遊戲和中午的烤肉時間,已可以感受到大傳系融合為一個大團體且不分你我,最後每個小隊的表演時間也讓每個學員在這兩天中學到的東西發揚光大,大傳果真體力無限。

點閱人次: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