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電機系及市環系聯合迎新宿營 體驗美好的FUN電之旅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14列印
由電機工程學系及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系學會聯合舉辦的迎新宿營,已在八仙水上樂園圓滿成功落幕!兩天一夜的活動,是兩系學長姐們在暑假中,精心為新生們策劃的開學重頭戲,不少新生透過這樣宿營團聚留下美好溫馨的大學初體驗!
聯合迎新宿營在第一天舉辦活動中,不僅有讓人感到緊張刺激的運動大會外,更有拉近彼此互動的「水球大戰」,每個人都忘情的丟著水球,縱然身體衣服濕透,但透過拋水球的熱情活動,一時之間讓人拋去所有的煩惱。

令人期待的營火晚會也是精采可期,在簡單的拜火舞的儀式後,開始了包括閃舞、Live Band的演出,新生在意猶未盡之餘,還表演起反串走秀,讓現場師生驚艷無比。最後,第一天的宿營在高空七道美麗的煙火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隔天一大清晨便在輕快的歌聲以及早操中讓大家動了起來,開始了充滿元氣的一天。在接下來的10個關卡的闖關活動,讓大夥拼了命的搏取金幣,為最後的比賽作衝刺!經過盛大的頒獎儀式後,大伙把握時間,彼此拍照留念,最後,在大家帶著開心又有點疲憊的笑容中踏上了返家的歸途。

點閱人次: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