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慧智週熱賣會」散發溫暖 更舉辦「健康達人三部曲」講座建立學生良好的飲食觀念和人際關係
文/林雅琪  2005/12/14列印
相信同學們一定對「慧智社」這個社團相當陌生好奇,為了讓師長、同學們更瞭解「慧智社」這個社團努力的方向和目標,他們特別在12日至16日早上9點到下午4點於大義館前設攤,販售禮品、二手書籍、精緻巧克力等,希望在寒冬中以「熱賣會」的形式散發暖流,溫暖你我的心。
「慧智社」所代表的意涵就是「智慧」,發源於兩千多年前的東方智慧教法,該社創社至今已歷40多年,慧智社以「禪」為主軸概念,帶領學生進行一場心靈沉澱的洗禮。

「慧智週熱賣會」所販售的東西每天都不相同,攤位分為兩部分,其一是社員們親自到東區、五分埔等地挑選的寒冬應景保暖品,圍巾、手套等,應有盡有,更有日本風味的幸運符;另外則是社員們所整理出來的二手書籍或皮包。其中最特別的是包裝精美的「耶誕巧克力」,這是以各式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經過擺放設計後放入透明袋中,加以緞帶包裝,美麗的設計感,讓同學們愛不釋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慧智社丁千珍社長表示,「慧智週熱賣會」是該社首度舉辦的活動,販賣的物品也是經過社員們的精心巧思,給同學「互惠」的價格,並準備許多小點心和同學們分享,希望藉由熱賣會溫暖你我的心。

另外,13日晚上6點於大賢館207教室,慧智社難得邀請到國際禪友會的執行長-黃欣文以「健康達人三部曲」為專題,藉由「禪」的思惟引導學生良好的飲食觀念和人際關係,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參加,讓自己有不一樣的轉變。

點閱人次: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