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基督徒真善美社 讓你從活動中學習真理
文/課外活動指導組  2005/12/20列印
基督徒真善美社是一個全國性的社團,全國多數大專院校均有此社團的成立。重視學生在生活品格上的建造與發展,我們透過聚會的講員分享。真善美社透過各類大小型活動來傳遞聖經中的價值觀,讓學員們都能在遊戲中學習。每週二6點半至8點半,在大恩406舉辦挑戰領袖的聚會講題,講員的訊息分享保證你大呼過癮、不虛此行。
本學期一開始的迎新茶會,讓舊社員與新生認識的機會,也讓第一次接觸我們社團的新生有初步的介紹和認識,藉由幾個團康遊戲達到互動的效果。接著以講員分享80/20的原則,少數時間置於最重要的事情上,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做事。3W和3M指的是,who動力、what目的、how方法,前進的動力、人生得目標、玩出好成績,大學的環境中,創造生命成績,成績=(天份+策略)× 時間(½)。

以講員分享領袖魅力帶出成功的團隊的點著眼,分析出魅力有幾種方法培養,熱愛生命、在每個人臉上掛一百分、給人盼望、分享你自己。魅力其實很簡單,自我肯定、主動去愛、傾聽的愛、身懷使命、而謙卑坦誠提升魅力的良方。

一個領袖取決於他是什麼、他的品格和他的態度,單憑品格而非地位、技巧,使人尊敬甚至有人願意跟隨,這才是真領袖。分享眼看不見,生活之艱難,特別於在就學時,被老師嫌棄。就業方面盲人不是按摩就是賣口香糖,備嘗艱辛。接觸了基督後,知道無利益但耶穌也是很愛他,以親身經歷和美妙的音樂分享。

點閱人次: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