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一屆「搖滾年代、希望之歌」創作大賽 展現您無限創作才華
文/謝宜靜  2005/12/16列印
2006大專運動會公開甄求主題曲囉!邀請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不管您是男生、女生、只要您是個有創作才華的大學生、並且喜歡表演,將可一同參加2006大專校院運動會這一年一度全國大專生的運動盛會!第一名除了有豐富獎金之外,也將於2006大運會選手之夜萬人演唱會上表演得獎作品。初選截止時間到2006年1月31日,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2006年大運會將於4月7日至4月11日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盛大舉辦,這是第一屆由科技大學舉辦,將以本次大會的主題「科技、人文、創造力」,邀請全國所有的青年學子們一起參與。並且推出2006大運會系列活動,結合青年學子的各項活動,創出新思維,使運動賽會不再侷限於從事體育活動的學子參與。

2006大運會公開向全國學生甄求主題曲。讓「選手之夜」除了有知名歌手代言以外,同時結合學生的精采表演。提供有志青年學子展現豐富情感與創造能力的一座新舞台,啟發社會向上提升之基石。

2005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我國總計榮獲六金二銀四銅,創造歷屆最佳成績,首次進入世界前十名。尤其是本校李校長更是中華代表團長兼大專體育總會長,更是華岡人的驕傲。2006大運會將是各方選手前進國際運動競賽的暖身賽跟資格賽。用音樂期許選手不斷超越自我,創造更好的紀錄。

創作曲風不限,樂器種類不限,只要能表達出對人生的熱情、追求自我超越的渴望為主,以正面與積極的態度找尋生命的方向。用音樂期許選手不斷超越自我,創造更好的紀錄。

比賽方式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初選部分將錄製好的創作作品寄至大會,大會將選出入圍十名參加決賽,其中包含上網進行網路票選佔20%。第二階段決選部分預計於2月中舉行,入圍者現場表演,由評審選出得獎作品。

相關活動內容,可上網址http://140.125.50.83/lovemusic或 E-MAIL至joyce123@yuntech.edu.tw 或電洽05-534-2601轉2750或2751詢問。

點閱人次: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