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要更好」20日頒獎 四位同學創意金點子 榮獲10萬元獎學金
文/冉祥蓓 攝影/冉祥蓓 2005/12/21列印
「華岡要更好」校園創意大賽暨研究生校園藝術創作20日於大恩館11樓會議室舉辦頒獎典禮。今年獲特優獎獎學金包括資傳碩一陳逸軒、資傳碩一劉銘祥、廣告三A游棱淩、觀光三A范學誠榮獲10萬元現金或15萬元遊學獎金。
此次頒獎活動由李天任校長及各院院長主持,李校長鼓勵同學,應該將創意構想及理想實踐於自我生活當中,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豐潤。

「華岡要更好」活動主要讓學生發揮創意,幫學校設計企劃案,藉此將文大特色及優點發揚光大,為鼓勵學生參加,學校更是重金「拋玉引玉」,特優獎金高達10萬元或遊學獎金15萬元,希望藉此激發出更多令人驚嘆的創意構想。

李天任校長表示,華岡學生都要有自己的創意,有創意更須具備執行的能力,這樣才不會使它成為空想。今天我們給予大家點子上的肯定,但還是要使它可以確實實踐在生活中,他才會是一個「金點子」。

李校長希望每一位獲獎的同學都是一顆顆種子,丟下去可以引起波瀾,影響周遭的人,等到下一次有這樣的比賽再與有志一同的同學一起來參加,更可影響自己的生活,因為創意是自我檢討的能力,有反省才會改善才可以更好。

藝戲碩二黎宛欣說,文大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她以身為華岡人為榮,創作時以文大特質為題材,將文大的優點推廣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最後李校長說,大學教育目的是以學生為主體,鼓勵發揮其潛能,學校也會儘可能提供良好的設備與環境幫助學生,而華岡生命力就是來自於所有的學生,學校也朝著這個方面努力,讓華岡人都能充分的發揮長才與創意。

點閱人次:33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