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4年度UBA初賽倒數 文化16分大勝台體 有望拿下A組第二
文/劉芳汝  2005/12/20列印
94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進入晉級複賽倒數,中國文化大學昨日(19日)以16分之差大勝與台灣體育學院。文大籃球隊氣勢如虹,順利奪得總教練李清棋所設下的15分門檻;初賽成績至今與台灣藝術大學同為2勝2敗,八字只差一撇即能晉級複賽。
昨日UBA移師輔仁大學進行比賽,即將進入UBA球季後半,各校皆以進入複賽為目標。本校甲組男籃在總教練李清棋的帶領下,昨日以73比57的好成績終止了台灣體院在大專聯賽3連勝的氣勢。

場上由球場老大哥陳暉指揮全場,禁區由王傳艦與呂嘉豪駐守,才出師就拿下12比0,第一節結束就以22比8佔上風。

第2節後半由陳暉及王傳艦順利拉開差距,兩人各拿下16分。陳禹誌、呂嘉豪
與林嘉政三線,皆為文化拿下2位數成績;呂嘉豪則奪下14個籃板,在籃下取得13分,而台體僅3人奪分2位數。

文化與台藝大將於20號分別將迎戰世新與銘傳,贏面很大;而台體則將迎戰王者北體,可能會將賽事延長。反觀各校步步為營,文化勢如破竹的攻勢期待能順利晉級複賽。總教練李清棋表示期待隊上新人的表現,與世新一戰非贏不可,望能拿下A組第2。

點閱人次: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