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武術奧會代表團訪台 聖誕夜要你見識「真功夫」
文/劉芳汝  2005/12/23列印
中國奧會術代表團受中華奧會之邀來台表演,由大陸地區世界級武術代表選手來台技藝交流,並在12月24及25日於國立師大附中中興堂進行表演活動。武術的熱血表演為寒冬中的聖誕夜帶來許多暖意。
本次兩岸國術代表團表演在分別於台北國立師大附中中興堂及台中教育大學中正堂進行表演,並提供入場券門票。表演的運動員分別來自大陸各地世界級的國術選手,舉凡武術基本功及各套路皆備,表演項目面面俱到。

每位運動員都會表演其獨特的基本功,及各選手專長之項目,本次來訪共19位選手,各個來頭可不小,當中半數以上都得過全運會及武術錦標賽冠軍,教人拭目以待。

表演下午開始,台北場為12月24、25日下午兩點半;台中場為27日晚上7:00至9:00,總共分成2部分,共27項目,並穿插有氣功表演節目。想在寒冬裡過個與眾不同的聖誕節,此次武術奧會活動不容錯過。

對武術欣賞有興趣的同學可洽贈票專線:台北地區 (02)8771-1499 朱延明先生;台中地區 (04)2425-9343 柯先生。

點閱人次: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