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館游泳池開放 發展五全人健康新主張
文/劉玉婷  2005/12/28列印
體育館游泳池開放囉!為增進學生及教職員工之體能與健康,同時兼顧體育舘游泳池之安全維護、管理成效和使用者付費的原則,本校參酌國內其他大專院校溫水游泳池收費標準,制定體育舘游泳池管理及收費辦法。即日起開放申辦「體育館游泳池回數卡」,低額的管理費,即可享有高級的舒適游泳環境,實在「俗擱大碗」!
凡本校教職員工或學生,有興趣申辦94年度第二學期「體育館游泳池回數卡」者,即日起攜帶學生證或教職員工證及照片乙張至體育舘五樓營運中心辦理,填寫「自我健康調查表」,經審查通過,繳交場地維護費後即可入館使用。

本學年回數卡使用期限至95年7月31日止,依使用次數不同,分為12回1000與50回4500元。因目前學生証和悠遊卡結合,因此尚未申領新學生證且欲申辦游泳證或游泳回數卡者,可自行購買悠遊卡乙張。並持學生證至體育舘五樓營運中心辦理個人資料登錄,匯入游泳池門禁管理系統後即可使用。泳游池回數卡辦理時間為周一至週五每日上午9點至11點半,下午1點半至4點。

回數卡使用範圍,包括體育舘一樓游泳池主池、練習池、水療池、淋浴間、盥洗室及置物櫃等設施。

另外,本學年第2學期修習「大一必修體育」的學生,由任課教師通知游泳課時間,並於上課前自行至體育舘五樓營運中心購買游泳回數卡。修習「游泳」及「水上活動」課的學生,12月28日起,各系辦公室將會發送游泳池場地維護費繳費單,須於95年1月15日至2月16日期間,持繳費單至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各分行臨時櫃台繳交,或至自動櫃員機(ATM)轉帳。

「上課用游泳證」及悠游卡申辦時間自95年2月6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9點至11點半,下午1點半至4點,至體育舘五樓營運中心辦理。本校為鼓勵學生、教職員積極參與使用,特別開放回數卡可多人共用。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及教職員工踴躍申辦。

點閱人次: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