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不用再苦找車位了!學生汽、機車網路停車證即日起開放登記
文/冉祥蓓  2005/12/30列印
學生汽、機車網路停車證即日起開放登記!欲申請94學年度第2學期停車證的同學們,請於94年12月27日至95年1月4日到本校學生專區登入報名,而網路抽籤名單則於5日公佈。
由於校外停車位不足,同學每每為了找停車位而苦不堪言,甚至耽誤上課學習的時間。因此,本校開放校內的停車位供學生方便停放車輛,減少學生找車位之苦!

網路抽籤名單於5日公佈,凡抽中停車位的同學請於95年元月6日至16日至大忠館3樓學資中心單一窗口服務台繳驗學生證、行照、駕照的正、影本辦理繳費領證手續,逾期視同放棄。

在汽車收取費用方面,曉峰紀念館室內停車場有60個車位及體育館室內停車場的20個車位,每學期均為4000元;而校園地面停車場則有30個車位,每一個車位則為2000元。

在機車收取費用方面,在體育館室內停車場有700個車位開放給學生使用,一學期600元。曉峰紀念館也有250個車位供計次收費,一次20元,但不列入本次抽籤。

體育館及曉峰紀念館室內停車場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六早上7點至晚上7點,不可過夜停放,當日過時停放將處以罰款,汽車100元、機車20元,累計3次即取消資格。除此之外,校園停車場管理辦法也需大家遵守,以維護良好的停車環境及他人權益。


點閱人次: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