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熱血需要您!年度捐血活動大義大典舉行 捐血送年曆 歡迎大家一起來
文/宋庭萱  2005/12/27列印
捐血熱情動起來!由文大華岡羅浮群及台北捐血中心聯合主辦的挽袖捐血活動自12月26日起至29日在大義與大典熱情展開,凡年滿17歲以上、65歲以下;男性體重50公斤、女性45公斤以上,只要身體健康的人都能捐血。
有意捐血的師生要記得攜帶具身分證字號及照片的證件,以確認是否為本人捐血,時間僅有四天,歡迎每一位師生熱情挽袖參加「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讓文大愛心不落人後。
文大每年學期都固定2次捐血活動,由華岡羅浮群與台北捐血中心聯合共同舉辦捐血活動,為廣泛宣傳吸引更多人氣,捐血活動前2週,華岡羅浮群會在仇人坡、大恩樓梯間等張貼宣傳海報,今年捐血還送2006年年曆,讓每一位捐血師生靈活控制時間,掌握生命每分每秒。

已有11年承辦捐血活動的華岡羅浮群,更連續11年得到捐血績優團體第一名。羅浮群小隊長鄒謹鎂表示,捐血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不但可以幫助別人,還可以讓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促進新陳代謝,不過,今年適逢天氣陰寒、觀念的改變,捐血同學已不再像前幾年踴躍,因此,他熱情呼籲華岡人愛心千萬不落人後,同學們可以多多發揮愛心,捲起袖子來捐血。

會計系2年級黃教吉認為,最近天氣冷,請同學們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少熬夜,讓文化捐血更加踴躍,經濟系2年級張良緯則表示,懷著熱血的精神來捐血,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讓世界更美好。

點閱人次:34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