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浪漫檞逅magic聖誕!學生會與你相約近千人盛況
文/楊玲  2005/12/28列印
全校性聖誕舞會「檞逅」22日體育館隆重登場!本次活動由學生會熱情承辦,近千人懷著期待興奮的心情一起飆舞HIGH翻體育館。「真情大告白」、「安全之吻」促成了好幾對聖誕良緣;著名樂團魔術師回娘家,把全場氣氛炒至最高潮;而大獎放送滾滾好康,行管系一籮筐大贏家!
「檞逅」意思是古歐神話中「檞寄生下的浪漫邂逅」,活動一開始工作人員便把所有排隊參與的同學,分成包租公婆等特別身份,在活動的時候來個大配對。學生會活動部長林昭佃表示,這是活動最高潮的遊戲,配搭的「真情大告白」、「安全之吻」等更炒熱全場氣氛,或許也促成了好幾對聖誕佳偶!

本次的表演團體均是本校的菁英,包括火辣辣的熱舞社女郎,以勁歌熱舞為全場飆HIGH最高點;另外真善美樂團的溫馨動感歌唱,營造了CHRISTMAS濃厚氣氛。樂團表演更是全場的最高潮,行管系同學自組成的MERVEILLEUR樂團,以五月天的一首「戀愛ing」熱情播送,使全場同學感受到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而壓軸表演團體則是著名的魔法師樂團,魔法師樂團一出場全場為之瘋狂。魔法師成軍四年,均是文大的同學,曾出席貢寮海洋音樂節等多場大型表演,以李心潔的「自由」震撼開場,搖滾勁BAND使出他們的MAGIC,全場同學頓時陷入瘋狂解放飆舞HIGH翻體育館!連體育館地板都快猶如地震般縱情起舞,忘卻今宵!

公關部長葉嘉雯表示,她沒想到同學會那麼踴躍參與,看到那麼多人心裡十分的感動,會內這些日子辛苦是沒有白費的。同時,她也要感謝這次的來參與的師長,包括何學務長、課外組李主任、吳姐及畢大哥;也要感謝贊助師長及單位,包括李校長、靳教務長、何學務長、唐總務長及課外組李主任;還有燦坤、中華電信、ATP等等。

她覺得本次包括表演團體、主持人等都非常懂得帶氣氛,讓全場同學隨著指揮跟隨DJ的拍子解放舞動!而本次的主持人一位是前海天青社長無尾熊,另一位是學生會的權益部長梁芳瑜,他們都是經驗十分豐富的校內主持人。

學生會締造了真正屬於華岡人的舞會,他們的用心猶如最後歡送同學的熱騰騰湯圓般,溫暖了陽明山的這個冬夜!


點閱人次:47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