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致詞及司儀代表選拔 各系菁英齊聚集
文/王景新  2005/12/29列印
由本校畢服會主辦的第44屆畢業典禮畢業生、在校生致詞代表,以及司儀甄選活動,28日於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舉行,聚集了來自各系50位的優秀精英參加,顯現本校同學對畢業典禮的重視。
本次甄選評審共有四位,分別為教務處課外組李燕美主任、總務處保管組兼畢業典禮承辦教官郭柏峰、畢服會總幹事陳卓泰,評審們一致表示,這次擇選出來的在校生、畢業生以及司儀都將在明年6月畢業典禮上一展長才,評審們也希望入選的同學都能在這段期間增加實習經驗,以期在典禮當天有更好的表現。

第44屆畢服會會長蔡舒怡表示,她很欣慰有這麼多優秀的同學共襄盛舉,她提到,不管是畢業生、在校生致詞代表或是司儀,最重要的都是臨場反應,尤其畢業典禮會場與甄選場合大不相同,具備臨危不亂的精神才是最佳人選。

法律系法學組1年級的蘇珮云參加這次的活動,希望能夠親自將祝福送給每一位學長姊們,她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代代相傳有著文化傳承的意味,因此他十分重視這次的選拔活動。

選拔活動每個項目正取兩名、備取兩名,學生致詞代表與司儀獲選名單如下,畢業生致詞代表第一名國樂四楊媚婷、第二名新聞四方彥迪、第三名日文四何佳芸、第四名戲劇四陳盈達,在校生致詞代表第一名俄文三蔡銘江、第二名英文二王景新、第三名戲劇二何巧雯、第四名韓文二蔡佳妤,司儀第一名何巧雯、第二名哲研二廖宣怡、第三名日文四何佳芸、第四名國樂四楊媚婷。

必須注意的是,在校生與畢業生致詞代表都必須自己撰寫一篇新的稿子,因此請獲選代表盡快完成。

點閱人次:408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