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放眼世界!南加州會長卓春美回母校 期盼舉辦一場海外校友溫馨晚會
文/謝宜靜  2005/12/30列印
文大校友會南加州會長卓春美,於29日上午回母校拜會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卓會長表示期望二月或三月份在台舉辦一場大型的交誼晚會,希望母校能給予支持及鼓勵,藉由這場大型溫馨晚會讓文大校友會成員及海外校友們,彼此進行心得交流,得到分享經驗的機會。
卓春美會長畢業於第三屆美術系,十分感懷華岡給她種種的培育。畢業後的她,隨即進入教師職業,擔任國中老師。同時,亦在中視從事海外翻譯人員。不久後,改行從事褲襪的外銷工作長達15年。其後,跟隨丈夫到美國舉行婚禮。

張董事長、李校長與卓會長悠悠訴說華岡當年情。李校長表示,以前讀書的時候,同學的情感都十分濃厚。而現在學生讀書風氣不如從前,向海外深造的學生也逐年下降。他說,卓會長的建議很好,更可以藉由此次晚會吸引想出國讀書的學生。而卓會長也強調,同學競爭的對象不該只有兩岸學生,而是應該放眼全世界。

對於卓會長的晚會計畫,張董事長及李校長均表示願意提供協助,更希望可以進行意見交換,場地更是首選體育館。卓會長對於能母校能提供這麼好的服務與支持,表達由衷感謝。

此次訪問活動結束後,卓會長一席貴賓們在,前往體育館參觀,更是見證了這幾年來華岡的新發展、新建設!

點閱人次:323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