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考逼近 讓文大生陷入讀書與跨年狂歡的兩難
文/許嘉玲  2005/12/31列印
再過幾著小時,就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你會選擇怎樣的計畫來度過這獨特的一天呢?現在文大生得面臨期末考來臨前的壓力,要在去跨年狂歡與埋首學業間作出一個選擇。
法律2林同學說,會選擇和朋友一起過,走溫馨的氣氛,共同吃過晚餐後,到美麗華或者是市政府,人多的地方和大夥一起過,感受熱鬧的心情。

不過相對於到熱鬧的場合和大家一起倒數,有同學則是為了下週的考試而必須犧牲這特別的日子。

法律一的范同學說,與其如下午3點就必須先去排隊佔位,卻又因擠到最前頭卻得最慢散場,他寧可選擇在家安穩又舒服的轉著遙控器,還可以同步感受各地的倒數。況且,下週就要開始考試了,得趕緊唸書,可不想因為一時的享受,卻讓自己不小心被21,那就太得不償失了。

會計3的郭同學也表示,因為考試的逼近,跨年計畫想都沒想過,更別說是花心思籌措了,組成一個跨年讀書會或許還比較實際,考試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

而同是會計3的馮同學卻表示,他要到北投泡溫泉來度過2005年的最後一天,接著倒數,但是他卻也在最後補充一句,在泡溫泉的同時,手裡不會忘記拿著會計學猛讀吧!

當然你也可能過一個和大家狂歡的跨年活動,尤其今年跨年是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最後一個跨年,市府廣場的跨年晚會,除了馬立強三位首長連線倒數外,台北101更斥資千萬元配合施放128秒的煙火秀,想大開眼界的人得趕緊找個好角度。

市府廣場的跨年晚會,有偶像張惠妹、蕭亞軒、孫燕姿三后同台,「馬立強」連線跨年倒數。時間是12月31日(六)19:00至1月1日(日)01:00市民廣場。歡迎大家一起來到數,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點閱人次: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