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年要快快樂樂的過 學雜費也要記得繳哦!
文/童蕙伶  2006/1/3列印
學期即將結束,同學們都拿到94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繳費通知單了嗎?在快樂的新年假期裡,提醒同學們,為讓自己新學期有美好的開始,要記得準時完成繳費註冊手續。
學雜費繳費日期至95年2月16日,同學請於95年2月16日前持學雜費繳費單,到中國信託各地分行繳交學雜費,辦理學雜費減免的同學請於2月15、16日到校繳驗證件,需要辦就學貸款的同學則請於1月15日到2月10日辦理。

研究所碩、博士班以及大學部一至四年級(含延長修業生、復學生)註冊的時間皆為95年2月16 日(四)上午9時至11時30及下午1時00至4時。大學部、研究生註冊章未能於95年2月16日加蓋註冊章者,應於17日至23日,由班代表統一收齊學生證,至大恩館10樓第3會議室辦理補蓋註冊章。

同學們務必注意,若是因病或特殊事故未能於16日前完成繳費註冊手續者,應具備相關證明文件向教務處申請延期註冊,以一周為限。請假手續經核准後,至本校網址:http://www.pccu.edu.tw,校園資訊服務網的學生專區查詢及列印繳費明細,至中國信託各分行臨櫃繳款或以ATM轉帳,最遲於95年2月23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繳費註冊手續又未辦理休學者,應予退學。

大傳四B的宋庭萱表示,她大二時就因為忘了繳交學雜費,結果被通知自己的退學公告被貼在系辦門口,才驚覺到自己忘了這麼重要的事,還好在最後一天完成繳費註冊的手續,不然因為忘了繳費而被退學,可是得不償失的,同學們千萬別忽略了自己的權益。

點閱人次: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