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強力徵求老照片 留存記憶走廊 拼圖華岡最美的時光
文/楊玲、李文瑜  2006/2/12列印
穿過時光歲月,留存華岡美麗記憶!中國文化大學即將邁入第44年頭,在歲月的時空走廊裡,曾是華岡人的您,是否也用照片珍藏著重要的回憶呢?強力誠徵歲月經典照片,無論教職員、畢業校友、在學同學或你父母也是校友等等,歡迎提供一張與老友的合照、一張情人浪漫的共照、一張純純風景照等等,成為44年走來的重要見證者,一起為華岡拼圖出最美的時光!
「七年級」的華岡人或許難以想像曉峰圖書館曾是熱汗淋漓的大操場?蜿蜒迴轉的大典館以前是人來人往的圖書館?劃過天際線的台北新地標大孝體育館曾是國術系的武藝創作重鎮,當年青澀樸實的建築物,如今成為高聳入雲的現代化科技體育館,時間對比刻畫,寫下無數華岡人青澀歲月的故事。

資深校友的豐富資歷為華岡人打出文大的豐功偉業,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發光發亮,當年大學時代的年輕風貌,串連華岡最美的記憶拼圖。如張鏡湖董事長的創業教育家的風範照片、李天任校長讀書時代的帥氣英挺、甫上任才氣十足的靳宗玫教務長、活躍華岡學生世代裡的唐彥博總務長,均成為七年級生最想搶閱的新圖片。

強力徵求每一個世代的老照片,歡迎所有華岡教職員、畢業校友、在學同學或你父母也是校友等等,提供各種華岡記憶照片,如當年的畢業紀念冊、大學時代老友的合照、華岡情人坡上與情人間浪漫的共照、最樸實美麗的華岡建築風景照等等,成為44年走來的重要見證者,一起為華岡拼圖出最美的時光!

照片的規格不限,數量不拘。只要是關於華岡的回憶即可,若你可以提供愈老愈風騷,愈老愈使人回味的舊照片,更有機會獲得神秘驚喜禮物。身為華岡人的你,趁此機會可以用心回味一下,你在華岡最難忘懷的人事物喔!

照片主人請附上真實姓名,畢業或在學系級或服務單位,還有你想對母校訴說話語,照片收件方式如下,第一,可以直接拿到文大大恩館二樓公關室;第二,可以郵寄至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公關室收;第三,可以直接e-mail至editor@staff.pccu.edu.tw,我們會珍愛您的照片,收件後立即採用現代科技掃描後慎重歸還,無需擔心折損或毀壞照片,因為您我都一樣,珍愛這個美麗似錦的華岡大家庭。

身為華岡的一份子,期盼你的踴躍參與!




點閱人次: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