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春團拜樂洋洋 李校長﹕祝賀大家狗年「旺旺」行大運 要enjoy你的JOB
文/楊玲  2006/2/6列印
新春團拜6日早上喜氣登場,李校長以「狗年旺旺行大運」祝賀全校師生新的一年有好吉兆!開工第一天的新春團拜,今年特假於體育館隆重舉行,全校師長幾乎都共襄盛舉,除了張鏡湖董事長、穆閩珠董事及李天任校長等在場外,更有多名貴賓參與,包括北京清華大學建築系教授伉儷、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伉儷等,為新春響起最美的一聲問好!
張鏡湖董事長致詞說,在即將邁向第44屆之際,很高興看到校務昌隆。他記得創校恩人菲律賓華僑莊萬里先生之子莊長江先生曾二次蒞訪,一次是曉峰圖書館落成啟用之初,另一次則是體育館開幕之時,莊長江先生當時對於文大如此快速成長讚不絕口;而甫榮獲文大榮譽博士學位的「中國遙感之父」陳述彭先生,更是盛讚文大的設備完善,比起很多大陸名校進步許多。他表示,本校最大的優勢更在於行政上的和諧,人際關係的處理得宜使校務更為蒸蒸日上!

李天任校長一開「旺旺」金口,使得全場掌聲如雷。李校長說,他誠懇地祝賀全校師生狗年「旺旺」行大運,在新的一年,一定要enjoy你的JOB!在華岡的43年中,他覺得今年是最豐碩的一年,在張董事長回校貢獻20年後的今日,本校的財務得到了相當的改善,同時各硬體設備更是愈來愈完善,未來亦會朝著「卓越」之路邁進,尤其是在教務決策、學術專業等方面,希望能在狗年成為「最靈之犬」,更上一層樓!

穆閩珠董事笑說,最重要是大家旺得好!她以一則有趣笑話「臨災,勿苟(母狗)免;臨財,勿苟(母狗)得」,希望大家能像母狗一樣平安順利!同時,她提醒大家亦勿忘「質樸堅毅」的創校精神,在此基礎中發展出新的特色及境界出來!遠道而來的北京清華大學教授以清華大學校訓「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鼓勵師生要多多利用體育館好的設備,多多運動!

新春致詞完更有一連串精彩教職員體能賽,最特別的是邀請了趨勢科技張明正董事長等為開球貴賓,有力的開球聲像為新春響起最美的一聲問好!


點閱人次:40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