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日系嘻哈+雷鬼女歌手 Keyco
文/EMI提供  2002/3/11列印
99年8月透過地下發行「SPIRAL SQUALL」後,Keyco這位創作型女歌手獲得樂評與地下樂迷之間高度支持,她的現場演唱功力之高,以及帶動全場熱力四射的表演,於是獲得「CLUB系女王」的封號。
Keyco,她那天生的靈魂嗓音,收放自如的寬廣音域,加上宛如黑人唱腔般的渾厚歌喉,使她自出道以來便受到日本樂界的高度注目。2000年底發行的個人首張同名專輯「Keyco」,奠定了她日後在樂界發展的光明前途。無論是中拍節奏的Hip Hop嘻哈音樂,慢版慵懶的雷鬼音樂,或是勁道十足的Funk放克音樂,Keyco的遊走其中的詮釋能力,不禁讓人咋舌讚賞不已。

繼「Dragon Ash」、「屎蛋會社」掀起日系Hip Hop嘻哈音樂風潮,而「三木道三」帶動日系雷鬼樂流行後,今年全日本流行指標,正是「嘻哈音樂+雷鬼樂」!結合了嘻哈音樂與雷鬼樂的Keyco,尤其以女性歌手的身份,今年的出擊令人格外注目!


點閱人次: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