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二階段選課開始囉! 16日至22日不分年級開放辦理
文/劉玉婷  2006/2/15列印
94年度第二階段選課將於16日起不分年級順序,開放辦理喔!提醒同學們注意規畫自己的課程安排,以免影響學習成效!
第二階段課程之加退選,將依學生上線時課堂之缺額數,採不分年級順序先選先上的方式進行。想要加退選的同學,別忘了要在16日起至22日上網選擇課程。

選課前,同學需要特別注意的七個事項,包括第一,所選課程是否有先修或檔修課程之限制;第二,上課時間是否衝堂;第三,鷹修之必修課程是否修習;第四,重補修課是否依規定;第五,選修之外系學分本系是否承認以及其專業性及相關限制;第六,所選之學分數是否依規定;第七,同一課程開有多班者不可同時加選兩班等相關規定。

若有任何選課上的問題,可至教務處或電洽28611801,28610511轉11106~11113(大學部)、11301~11305(研究所)查詢。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學生若未依規定辦理選課,將由教務處依選課辦法規定,予以處分。選課網址為:http://ap.pccu.edu.tw/

點閱人次: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