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開學註冊日 你的學生證蓋章了嗎?
文/劉開明 攝影/劉開明 2006/2/16列印
2月16日是文大開學暨註冊日,已利用ATM轉帳或親自到中國信託銀行臨櫃繳費的同學,別忘了到大恩館2樓加蓋註冊章,才算是完成註冊繳費程序!
大多數的同學在寒假期間就已繳交學費,如果寒假期間未交費的同學,今天會計室在大恩館二樓為同學準備補繳學費櫃台,讓同學能順利完成繳費手續。此外,已辦理就學貸款且未繳交相關資料的同學,課外組也設置臨時櫃台,方便同學繳交資料。

目前1到3年級的同學都是使用新式晶片卡,只剩4年級同學使用的是舊式條碼卡片,因此大部分同學只需將卡片感應確認即可,節省不少同學和服務同學的時間。要注意的是,只有註冊日在大恩館2樓加蓋註冊章,之後要加蓋註冊章的同學就必須到10樓加蓋章。

會計室承辦人員表示,學校辦理學費的補繳只限於今天內完成,若今天仍未繳交費用的同學必須親自到中國信託繳費後再回學校加蓋註冊章,才算完成註冊手續。上學期因為有新生入學還弄不清楚狀況,所以安排了2天讓同學方便繳費,下學期因同學大致了解學校繳費形式,才會只安排一天讓同學補繳。

課外組工讀生表示,雖然說繳交就學貸款資料的期限只到2月10日,但因為仍有同學未依規定在期限內繳交,因此在註冊這天也設置一個簡易櫃檯,讓同學補繳資料。工讀生提醒同學,除了繳交書面資料,同學還要上網登錄才算完成就學貸款手續。如果仍然有就學貸款方面的問題,請洽課外組游美金小姐,聯絡電話:02-28610511轉12203。

點閱人次:50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