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紀念冊班編校稿會議 大學四年回憶沒有瑕疵
文/童蕙伶  2006/3/14列印
為讓即將畢業的同學,收藏四年來滿滿回憶於畢業紀念冊裡,留下最美一頁青春記事,畢服會於3月13、14日大恩館十一樓,舉辦94學年度下學期第二次班編校稿會議,檢閱廠商定稿資料,確保留下最真實的畫面。
今年第二次班編校稿會議於3月13、14日,共舉辦二場,邀集今年畢業各系所的班編能撥空出席,避免廠商製作有誤,辜負班上每位同學的期許。第二次的班編們仔細針對年刊上的姓名、字體、相片、底色、整體版面設計及規劃等,進行最後一次的核對與修改,隨後在校稿單上充份表示意見,積極與廠商進行溝通,討論如何讓頁面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即將邁入畢業最終曲的大傳4B班編宋庭萱說,畢業紀念冊是青春留影最美的印記,因此,校刊的校稿相當重要,若可直接以年刊上呈現的樣子來做校對,會更為精準。負責大傳4B的班編的宋庭萱表示,經過第二次的校對之後,還是有發現幾個地方需要修改,不過相信經過修改,大傳4B的班級頁會做得更臻完美,不辜負同學的期待。

畢服會也表示,年刊零買於4月17日截止,4月17日之後一切購買活動將停止,會員與非會員的價格有差別,有需要的同學可向班上的班編詢問。而上學期就有預購的同學請於4月17日前繳交尾款給各班的班編們,如果沒有繳交尾款,將不發放年刊給該班級,請同學們多多配合。

畢服會提醒各位班編,班編三校訂於3月27日,希望班編們每一次的校對都能夠出席,除了避免頁面與原先預期有所出入的狀況,希望把年刊做到盡善盡美。

點閱人次: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