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祝文大44歲生日快樂 22學系啦啦隊表演送上祝福
文/王景新  2006/2/28列印
文大校慶系列活動於28日正式開跑,歡慶華岡生日,啦啦隊比賽在新建體育館內進行,參賽22支隊伍吸引滿場的觀眾,可說是「全館最熱」!
一提到啦啦隊比賽,吉祥物自然是扮演著隊伍中畫龍點睛的角色,,從小鴨子、大熊、老虎、雪人、狐狸等,各種樣態的吉祥物為現場增添了歡愉輕鬆的氣氛,這些吉祥物造型可愛特殊,讓人有置身迪士尼樂園的感覺,其中資管系的吉祥物「老虎」,大方的在現場發放糖果,造成現場觀眾的騷動。

除了吉祥物之外,各系的啦啦隊表演也多有許多突破性的演出,例如美術系的表演服裝都是由同學們自己DIY的,他們的蛋糕裙浪漫配色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美術系更有男同學反串知名的卡通人物美少女戰士,誇張的造型與女性化的肢體動作令人拍案叫絕,美術系其他的男同學更創意十足的把自己裝扮成魔術師。國劇系啦啦隊同學還在臉上畫上國劇臉譜,融合了中國戲劇的身段,帶來十足的中國風。

每一個啦啦隊伍的演出,同學們極盡所能呈現最美的一面,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堆滿微笑的臉龐,都將啦啦隊的精神表露得淋漓盡致。這次的評審團邀集了文大的廖志華教授、張育全教授、謝銘燕教授、丁翠苓教授、李敏伶教授參與評判。李敏伶教授表示,啦啦隊最重要的就是整體的默契與感覺,啦啦隊的意義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

這次的啦啦隊也有一段小插曲,當行管系正在進行演出時,表演音樂卻突然停止,但是這個插曲並沒有影響到行管系同學的演出熱情,他們反而還自己即興的全體集合在場中大喊「加油!加油!」臨場反應的敏捷令人佩服,賽後,行管系的吉祥物扮演者馬治詳表示,啦啦隊的演出最重要就是要帶給大家歡笑,除了讓觀眾開心,更要祝福文大「生日快樂」。

點閱人次:510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