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啦啦隊比賽創意十足 大傳系啦啦隊連獲4年優等寶座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3/1列印
每年校慶運動會,啦啦隊比賽項目最能吸引同學們的眼光駐足!今年的啦啦隊比賽參賽隊伍卯足全力,發揮創意,增添表演的可看性,讓體育館裡座無虛席,熱鬧氣氛洋溢,其中活潑動感十足的大傳系啦啦隊連續四年獲啦啦隊頭獎寶座,榮獲10,000元高額特優獎金,也充份展現新聞人的美麗創意。
今年啦啦隊特優4名分別為景觀系、大傳系、國術系、舞蹈系;優等4名分別為法文系、體育系、紡織系、勞動系;佳作8名,分別為中文系文學組、新聞、食品營養、教育、大氣、資管、國貿、國劇等系獲得;創意進場獎3名則分別由勞動系、社福系、舞蹈系。

今年許多隊伍不約而同的派出「吉祥物」搶鏡頭,此外,眾多系所充分發揮該系的特色,融入表演,如景觀系以一襲綠色的啦啦隊服裝,讓人與植物的「綠色」產生聯想,最後還灑上五彩繽紛的小碎片,添加落英之美,離場時還不忘清理場地,環保精神令人稱許。

大氣系派出「雪人娃娃」助陣,十足與天氣相連繫的吉祥物!開場則以顛覆傳統,一身黑色帆布遮蓋全身,搭配神秘音樂,成功營造出鬼譎氣氛。

今年參賽的22個隊伍中,選出16名,共分佳作8名、優等4名、特優4名,另外還有3名創意進場歡呼獎。獲獎隊伍,均能獲得獎牌一只及海芋一束,特優有10,000元獎金、優等則有8,000元獎金,而佳作則可獲頒5,000元獎金。


點閱人次: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