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4學年度宿舍美化評比活動 讓宿舍變得更舒適
文/劉玉婷  2006/3/6列印
為配合九十四學年度第二學期「校園安全週」的活動,提升宿舍環境品質,選拔績優寢室表揚。由本校生活輔導組主辦的一年一度的宿舍美化評比活動,將於本月十五日在大雅、大慈、大莊及大倫館開跑。歡迎有興趣的住宿同學踴躍參與活動。
本次活動的評審委員將比照往常慣例,由生應系和景觀系的同學,以及學生宿舍自治幹部擔任。評分內容包括室內外整潔及門窗部份,寢室內務以及衣服、寢具方面,室內擺設陳列的部份,以及整體創意等四大項,選出最有創意及主題性的寢室。

為鼓勵同學熱情的參與,以及用心的佈置,各館均取總分前三名的宿舍,共計十二間寢室。分別以評比中的室內外整潔、寢室內務、室內擺設、整體創意等四項,各館取第一名的宿舍,共計十六間寢室之同學,均可獲得壹佰元禮券,以資鼓勵。

而四館總分第一名寢室之同學均可獲得記小功乙次,及肆佰元禮券。第二名寢室之同學則可記嘉獎二次,與禮券參佰元。而第三名寢室之同學也可記嘉獎一次,以及貳佰元禮券。

除此之外,為獎勵總分第一名之宿舍同學,學校特開放優先申請下學期宿舍之權力,不僅免去了抽籤的等待,也可以大大省掉一筆開銷。有興趣參加宿舍美化評比的同學,可以至大恩館十樓生活輔導組洽詢朱儒德小組,並領取參加『宿舍美化評比』銘條既可。

點閱人次: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