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池田博正先生受頒名譽博士學位 欣羨文大體育館的豪華多功能
文/林雅琪  2006/3/2列印
國際創價學會副會長池田博正先生2日將受頒名譽文學博士學位,與張董事長、李校長及穆閩珠董事互談教育大計。池田博正先生說,欣羨文大近幾年的進步,尤以華岡猶如大家庭般的和諧溫暖,讓他印象相當深刻。
池田博正先生表達衷心的感謝,尤在1日參與文大44週年的校慶活動,感受到在大學裡舉辦這樣的宴會,就像是個「大家庭」,是個非常棒的體驗。

池田博正先生表示,文大是個多功能的大學,尤其參觀文大體育館後,無論是外型還是其內的硬體、軟體設備都讓他印象深刻,相信文大將來可以培養出更優秀的體育英才。

另外,他也非常期待體育館頂樓的餐廳營業,從體育館俯瞰整個台北市真的有一種全新的感受,這也會成為台北市另一個受歡迎的觀光景點。

李天任校長說,體育館的運動精神是創辦人張其昀先生一直希望能在文大建立體育館,是張鏡湖董事長完成這個心願,也將文大的體育精神更向前邁進,期望文大能美育和體育兼備。李校長也感謝池田博正先生對藝文藝術以及教育的相互交流,增進彼此的瞭解。

穆閩珠董事在會中提到,創價學會能在每年都得到績優社團的獎項,是個用心努力過的成果,值得嘉許鼓勵。她也提到在多年前曾受邀至林口體育場,當時創價學會的表演真的很傑出,節目以「海洋」為主體貫通,用盡心思的呈現給台前的所有觀眾,即使經過那麼多年,仍讓她記憶猶新。

點閱人次:407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