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校內初賽 歡迎各路高手挑戰
文/李品怡 攝影/李品怡 2006/3/6列印
由文大英語系系學會主辦之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校內初賽將在15號下午於大恩館307教室舉行,全校共有50個名額。其中25名為英語系本系生,另一半開放給各系菁英一展英語長才!
想要參加這項比賽必須符合三項條件。首先必須是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在學學生;二是六足歲後未在英語系國家(含雙語)累計住滿18個月以上;最後則是六足歲後未曾在各地區英語(含雙語)學校就讀三年以上。

英語系同學可向各班班代索取報名表,再經由班代統整交給學術組。外系同學則至大仁館2樓英文系系辦領取報名表登記報名,報名時間是2月27日起至3月13日止。不過參賽者一經報名後不得棄權,比賽時間若有衝堂者,可請公假。

比賽將針對The Effects of Modernization on Traditional Culture和What Will I Pass On to the Next Generation in Taiwan兩項題目作發揮。這兩個題目以二選一的方式準備5分鐘的演說。出場順序在當天的三點整至三點十分,依報到先後抽籤決定出場順序,未準時報到者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

評分標準包括50%的語言表達能力、40%的演講內容以及10%的儀態表現。第一名可獲得1,000元獎金和獎狀乙紙,第二名有800元的獎金,第三名則是500元,二三名同學也都有獎狀一張以茲鼓勵。未得名的參賽者也有參加證明獎狀。

若想對比賽有更清楚的了解可致電(02)28610511、(02)28611801分機335、336英語系系學會。也可找學術總籌蔡雅蒨和副籌吳俐萱。

點閱人次: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