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三年級九人聯合築夢 邀請大家登陸「小王子的228星球」
文/吳鎮全  2006/3/13列印
「生命的過程中所為何事?什麼又應當盡力追求?這問題或許會在不同階段向我們反問,生命中總會為此問題思索一番。」美術系副教授李錫佳在畫展的導言中開宗明義如此寫到。正因思索生命,李錫佳副教授今年帶領美術系三年級的八個學生在陽明山「草山行館」共築「小王子的228星球」畫展,將所學作品呈現給熱愛藝術同好,期盼共探美術生命實意。
畫展於「草山行館」展出,展出期間2月28日到4月1日,展出師生九人的畫作。這九人即指導老師李錫佳,以及美術系三年級的八位同學:陳怡帆、郭思瑜、李珈瑩、劉竹容、何佳樺、魏良麟、羅立凱、仲根晴惠。

參展的魏良麟同學表示,這次畫展是美術系三年級同學利用課餘的時間所準備的,希望藉由展覽來展現自己對藝術的熱情,就如副教授李錫佳說的,為了追求所要的。而不在校內展出,則是希望能走出校園能,吸引更多校外愛好藝術的同好。

為了讓觀展的藝術同好更了解展覽的意義,將於3月11日及25日下午2點於「草山行館」,進行第一場及第二場的說明會,屆時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點閱人次: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