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武漢文史館頂尖書畫家訪文大 稱許文大高科技設備
文/李品怡  2006/3/13列印
天氣再冷也澆不熄武漢文史館書畫家們的熱情!大陸知名的武漢文史畫家聯袂來台參訪,首站以典雅秀麗的大學校區-文大為參訪重鎮,包括體育館和大忠數位學習資訊中心,該館集中了大陸最有影響力文史專家的榮譽單位,館員皆具有很高的社會地位,每位皆是武漢市的頂尖文史專家。
由陳松館長率隊,武漢國民政府紀念館名譽館長同時也是湖北大學教授的田子渝及周登漢副館長也親臨參訪。另外,被譽為「國家一級畫家」還有「梅花王」雅稱的程生達、著名書法家萬軍、武漢晚報高級編輯嚴其昌、湖北大學李競副教授、北大學于麗老師及中南民族大學李資源博士也隨隊來訪。

書畫家們首先參觀文大新建體育館,對於體育館籃球場和健身房等設備皆大表讚嘆。李資源教授提到他認為文大體育館的建設相當先進,尤其是游泳池和籃球場讓他印象相當深刻,健身房更是讓他嘆為觀止。另外,文大美不勝收的風景也讓他流連忘返。

大忠館的數位學習資訊中心也是貴賓們的參觀重點,看到同學們有如此優良的上網環境都替同學們感到開心。同時,他們也好奇同學們使用電腦上網是否需要購買如點數卡之儲值商品,在公關室人員解說下,對於同學們只需登入帳號密碼即可使用電腦之制度點頭稱許。

位於學資中心後提供給同學們K書用的空間,無論是館內優秀的座椅和高品質的讀書空間,都深受貴賓們好評!而貴賓們也試坐了優雅座椅以體驗同學們舒適的享受,更有教授拿出相機來留念,可見貴賓們對於文大的設備真相當欣賞!

點閱人次:379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88